不耐煩

對現狀又開始感到不耐煩

說好了要對自己多一點耐性

_

每天每天
我望穿秋水

想著我想要的這些那些


不是我學不會安於現狀
而是現狀不動如山太久

_

也許我在追求的
不是適合我的



適不適合
誰說的算?



我不就是自己的宇宙嗎?
_

 

 

當一天的和尚
敲一天的鐘


我也不是不能夠

只是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頭?

_


很多事情
我說了不算

深呼吸
這是一種練習


練習接受那些我改變不了的

_


曾經
我祈求讓我擁有勇氣和智慧

現在
也許是我變了


我變得庸俗平凡了

_





充滿選項的十字路口

機會來了
我抓住了嗎?


不是我不往前


而是這個紅燈也她媽的紅太久了!!

_

I wanna break free, I wanna walk away


給我選擇的權利


_



深呼吸

一切都還是很美好
是我太貪心了

_


如果可以說服我自己當一個平凡的人
也許

我就比較不會這麼不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