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好久好久
然後突然想起那些時候的自己


心累
好多的無病呻吟無處安放

_


久別重逢
總覺得需要交代點什麼
又覺得


就已經在心累了


無話可說

_


把對跟誰有什麼情感上的連結

寫成一部天方夜譚



一直記得很久以前看到的一句話

人跟人之間無法溝通
只能不斷的互相妥協

_


你退一步
你就覺得吃虧

我想自己靜一靜

就請你不要期望我填補你心裡的空缺

_


誠實對待自己
但我無言以對

好像總是言語無法形容

那種孤單的感覺

_


後來這幾年
我的心不太冷了

只是對自己依然殘忍



付出
給他們的溫暖

好像一部分的自己
也被療愈了


from time to time
還是會忍不住就憤世嫉俗了起來


_


曾經
誰又這樣照看過我....

_


有些過去的傷
好不了

時間沒有沖淡一切

時間只是把那些傷造成的缺乏
變成一顆一顆碎碎的砂礫


時不時揉進眼裡
看什麼都見不得好

_


酸溜溜


_



當我終於熬成婆
告訴自己要和藹可親

不要變成惡婆婆

但我心裡被欺負過的小媳婦

無處喊冤

_


以德報怨
何以報德





我曾經認真以為
我是可以狠下心恨透這個世界

也許
也並不是完全沒有人在我心裡留下過一些溫暖

_


我記得剛開始
好多輕輕柔柔的甜言蜜語



_






追夢人累了


_


而我
誰都不想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