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了
端午節那天

_


哭了好幾回
心酸了好幾回

_


最後
放手讓他走

對誰
都是一種解脫

_


似是而非


我不知道如何分辨是非對錯anymore...

_


雪梨到此結束
一個不算完結的句點


下次回來
是我閃亮登台
是我強勢回歸

_


耍賴
為了什麼活了這麼久

我想對自己好
他說

照顧好自己內心的那個小孩


我對小孩沒輒
我不知道怎麼愛她

_



感受
她需要啦啦隊
她需要被寵愛
她想要可以有公主病
她想要被關心


她還想要make them pround ...
但是他們都已經不在




是個愛逞強的鐵石心腸

_


就看
我什麼時候跟自己妥協

_


找一個新的方向
為什麼我總是想逃


為什麼
我總是不安於現狀?


_


不耐煩
越來越不耐煩

_


快三年了
為了這個身分
我默默忍讓了多久?


_


利用
被利用

對不起
現在我一看到 想到你的臉
我就想起



那些被你奪走的一切

_


原諒我的小心眼

如果是你
你也不會原諒的我想



那是當時我僅有的籌碼
一步錯
步步錯


我高估的自己耍狠的能力
也許


我就應該什麼都不管
跩的讓你們措手不及

_


而如今
拿著雞毛當令箭

三分功夫加上七分嘴砲



要是你真的行
就別再來找我

_


各憑本事


_



最近的煩惱
要是有一天一直殺雞的牛刀也鈍了怎麼辦.....



_



另闢戰場

_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_


蟄伏

親愛的宇宙
請祢給我一個機會

_


今年
會是一個新氣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