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72.jpg

 

 



想用怎樣的姿態綻放
想用怎樣的口氣呢喃



還在失速的找答案

回頭
還剩下什麼多難得?

_


撕裂之後還是沒有辦法徹底分開

盼望著擺脫不攻自破的殼
那道牆不會只是形同虛設

她沒有刺
卻難以接近

渲染著暖色調的冰冷氛圍
零距離的隔閡

誰跨越了?

_


慢慢的
那些心裡的事我再不輕易提起

因為沒學會判斷
那些問句的出發點

因為分不清楚
誰是真正關心
誰是隨口問問
誰是八卦心態

那些喜怒哀樂
那些到達幸福前所經過的痛
那些平凡日子裡頭的甜

誰有辦法銘心刻骨
誰又能感同身受

_


每一步
都艱辛


也不願放棄

想要的
都不一樣

別用任何言語將我的未來設限
請尊重我做夢的自由
也尊重我追夢的堅決

成敗
我自己承擔

成敗
和誰都無關


_


卸下表層只剩血淋淋的腐敗絢爛
還未癒合的疤烙成一道胎記

珍惜著
舔舐著
炫耀著
混沌著

各位
請冷眼旁觀就好
那含苞待放或凋零墜謝
都純屬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