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33.jpg


如果我的夢想裡有你
但你的夢想裡沒有我

再見
謝謝

我們都別怪自己


_


我想要閃閃發亮
很有自信 很有想法
用很肯定 很堅毅的步伐

想要走我想要走的路
想要過我想要過的生活

_


心會痛
是誰都會痛

願不願意承認而已


但最痛的
是痛還不能說

不知道向誰說
沒有資格說

_


對折再對折的夢想
失去他原本的形狀

再怎麼小心翼翼雕刻
也只是碎了一地而已

_


我沒事
我很好

破繭而出
還需要一片掙扎


_


互相責備

是巧合
是心有靈犀


表面的和平

是默契
是委屈自理

_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只想放空被不被允許?

_



吃太飽
閒著沒事做

是我站在原地的無能為力


我不想要為了誰
我只想要想到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