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一個杯子 用來裝自己的的情緒
那麼我的杯子 一定又小又淺
所以才會一下子 就滿了

情緒很滿 就寫文章
算是發洩 算是紀錄 希望我可以 寫完就忘了
不過現實好像不是這樣的!!

最近 過的不算壞 也不算好
忙碌讓我疲勞 卻沒有忙到讓我忘記胡思亂想
半夜不睡覺上旅行社的網站 看著一個又一個行程
我好想要自己一個人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又或者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人靜靜的 坐在路邊放空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在不開心什麼?
快要瘋了! 因為我找不到答案 
所以聽這首歌 聽著聽著就哭了 我果然是個神經病!

不要跟我說話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想要的 是自己一個人的流浪
強顏歡笑背後 我的眼淚只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狂飆

人生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方向我弄丟了 動力也不見了
我拖著疲憊的腳步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偏偏眼淚又雪上加霜

不算好也不算太壞的現在 
工作穩定 薪水不錯 有份感情 還有平凡的家庭
有人說 想想那些某某難民 某某受災戶 你應該慶幸自己還擁有這麼多這麼多

別讓他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要的幸福

這句話很棒! 
所以我的要求不算過火 所以我的期待不是我太嚴格
只是現階段的我 也提不起勁去勇於追求些什麼 去狠下心來拋下什麼... 
所以 很不快樂 很不開心

是無力感嗎? 還是什麼給我的壓迫感?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所以我捍衛整座城池 防禦抵擋你的攻堅
不要不能接受我戴上的面具 冰冷的城牆就應該是這個樣子
尖銳的刺 攻擊性的言語 讓你吋步難行 誰也別想要接近
我在守護的 是我的喪心病狂 是我的優柔寡斷 我的歇斯底里 也是我的軟弱不堪



我要開始帶著感覺去流浪了!
不用擔心我走的太遠 我自己會陪著我
不用擔心我找不找的到回來的路 反正我已經迷失方向好久好久了!


=====================================

我不快樂---鄭秀文
{###_rainbowcpa/7/1163783313.mp3_###}


不是不夠幸福 不是感到孤獨
不是因為羨慕 不是因為嫉妒

心裡空空的 在想什麼
我也不清楚 沒緣沒故 就突然想哭

不知如何傾訴 不知向誰傾訴
不知如何追溯 開始覺得恍惚

感覺到自己一點一滴 慢慢的乾枯
空空盪盪 心沒有所屬 

沒有話說 只想要獨處把自己放逐 
別找話說 所有的安慰都變成錯誤

我不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不快樂
彷彿跟全世界都有著隔閡 獨自呼吸著悶住胸口的苦澀

我真的不快樂 說不出為什麼 可是我真的不快樂
彷彿天地間只剩我一個一切變得蕭瑟
在這個不確定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