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到現在 一個禮拜 
我的心情搖擺不定 不曉得怎樣的決定才是對自己好

有人說 你這樣一走了之 就是示弱 應該要留下來 跟她鬥一鬥
有人說 妳這樣過的不開心 工作而已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身體裡面的兩個我 又開始在拉扯

留下來 學不學的到我想要學的東西 我不確定
但是制度的混亂 讓我覺得我花了很多時間再打雜

老大是個工作能力很強 專業知識很夠 
可是卻沒有什麼管理能力的人

這個組的觀念很奇怪 
人來 人走 不痛不癢 反正人再找就好了!
客戶一直再抱怨 每次看到的人都不一樣
工作底稿的品質 也只是取決於有沒有被調卷

有一個小人 沒有什麼能力 只會一張嘴 
這裡班弄是非 那裡挑撥離間

我不能理解的是 這樣忙碌的工作
埋頭做自己的事情 都要忙到三更半夜了
居然有人可以 一天到晚到處嘴碎

寶貝說 你轉來這組之後 就很經常的悶悶不樂

是阿 我是啊!
我很常在想 之前決定的轉組 是不是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所以當這件事情 一直被有心人是拿出來做文章的時候
我覺得 我好累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這裡鉤心鬥角

提姆老師說 你看起來就一副不想要繼續留了的樣子 因為整個過程你表現的太過於冷靜
感覺起來 就像是一個心寒的人!

我笑了~~ 這樣的形容 真是貼切!
不過說實在 當決定離開的那一刻起
心裡有一種 跟個爛人分手了的快感

沒有一份工作 是少了誰就會垮
也沒有一個人 會因為丟了這份工作就餓死

人生苦短 我的目標是什麼 怎樣的生活我能過的快樂 我有我要的追求

如果有人把呆在這個小井裡面 用盡全力來趕走自己討厭的人這件事情當做一生的職志
那我只能說 請加油!

苦瓜說 妳今天講電話的語氣 聽起來很開心 我好羨幕你唷....

我說是阿 心情很久沒有那麼好了!!! 很輕鬆的感覺





接下來 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要繼續查帳 還是換條路走.....

放慢自己的腳步 畢竟今年也才23而已!


人生的風景 我才看還不到一半!
離開 也許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