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這種成分分析的東西
近幾年好像很紅

幾乎都是KUSO的性質居多
可信度簡直就是零

不過就純娛樂性質的角度來看
其實也挺有意思的

_

今天又看到一個新的"老闆眼中的你"
閒著也是閒著的就來玩一下

沒想到結果還挺出乎我的意料的.......








見鬼了!它連我上班很常在上網都知道 
只是那個偷情的好對象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

另外讓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脾氣暴躁容易動怒"指數那麼低?
難道說我無意之間在老闆面前把我的壞脾氣掩飾的很好嗎?
真是令人驚艷的結果!! 

而"翹班遲到早退失蹤"指數也是一個新低點
看來老闆對於我九點半到公司這件事情也頗不放在心上嘛~~~

齁齁


我還順便用"艾爾莎"去測了一下



喔喔  這個我喜歡!
"脫韁野馬難以訓服"是一個多麼難得的狂野境界啊!!
只是"酷似阿扁喜歡硬ㄠ"就有那麼一點圈圈叉叉了 我都是就事論是好不好

"能力超過實際薪資"是指老闆在壓榨我這麼一個難得的人才的意思嗎?



馬的然後還有其他很蠢的 




沒想到我也受到了軟Q大師的影響....





本身就很陰了......是怎樣...??!!


ㄎㄎ
_


這幾天協理去新加坡受訓了
處於無政府狀態 所以稍微閒了一點....

(直接點圖連結 就可以玩玩看自己的分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