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這個只剩下我自己的小世界



_




這些年
到底經歷過了些什麼

離自己越來越遠
跟自己的對話越來越少


現在是誰?

_



最近發生的這些
有點莫名其妙

不公平的制度把我往外推
蠢蠢欲動的誘惑把我往外拉

就這樣
雖然拉扯掙扎
依然毅然決然的走出了這個待了五年多的舒適圈

_



step out of my comfort zone


走是走出了
但要往哪裡走
除了高薪

沒有其他方向了嗎?


_




他說
五年的時間足夠了

足夠把一隻老鷹豢養成一隻雞



我曾經是老鷹嗎?


_



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翻開這幾年的網誌
這個問題不是沒有問過自己
只是尋找答案的過程總是無疾而終


_



我到底怎麼了...



_



夢想哪裡去了
野心哪裡去了
勇氣哪裡去了


剩下一個空殼。


_




我想要追求的境界
不存在

給我一個實事求是不勾心鬥角沒有老鼠屎的環境
讓我全心全意地投入在我熱愛的工作裡
在熱情面前不眠不休算得上什麼?



_


有人笑了
好傻好天真的夢


一頭活在烏托邦裡的牛

_



我卻好想哭


_





給我勇氣
給我平靜的心
給我理智的判斷力
給我一切可以將逆位寶劍ace轉正的力量


_




如果可以
給我一個值得我全心投入用生命追求的夢想


_




我想
我不應該只是這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