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
破了我自己的紀錄

靜靜的來
悄悄的走

獲益良多

_




期待下一個五年
繼續加油

_



其實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_


他在耳邊不停的說


利多
利多

哪裡利多哪裡走

_



心裡卻浮現那句台詞
他們用多少薪水買走了你的夢想?


_



我現在只希望
不管去到哪裡

都有做不完的專案等著我


這樣就夠了

_



工作狂
病的不輕

暫時
還不想醫



就讓我繼續投入吧!


_



她說
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才重要



indeed.

_


突然就哭了起來
默默的




就讓我為這即將結束的這一切莫哀幾分鐘




最近有點太過多愁善感
好困擾

_



不耐煩
給去
不給去

能不能簡單一句話搞定


我知道問題出在我心太急



這樣折磨人是不道德的
你們知道嗎?

_








除了光以外
我還能要求什麼

除了你以外
我還能依賴哪一個...




趁著
我會喜怒
你會哀樂

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
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

_



最近喜歡李榮浩


_



多少有點忿忿不平
雖然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但怎麼說
只要暗黑組織還存在的一天
小小菜鳥就是食物鏈的最底層


_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我不介意


我生氣的是
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


他說
所以你就只能吃屎啊









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_




在心裡告誡自己
變成大人以後
不要變成我小時候討厭的那種大人


變成老鳥以後
不要變成我菜鳥時代討厭的那種老鳥

_



這些年
越活越不像自己


怎麼了?

_



原來別人眼中
我自信滿滿



_




然而在我眼中
我是什麼?



_


告別生無可戀
幫自己找個夢想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