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關斬將


感謝主
讓我走到這一步

_



撒旦的試煉
我搞不太清楚是誰的聲音在我耳邊



鼓譟
混淆


_



今天心情不好
沒來由的

又開始憤世嫉俗


_


八字定生死
這個世界

就是這麼殘酷



_


我想飛
給我一雙翅膀

給我勇氣
拋開這一切



_



有時候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個樂於安於現狀的人


_



知足常樂
怎麼寫?



這樣是不是不好

_




離開的那個地方
看著心疼
看著心冷

是一個向下沉淪的共犯結構



誰有辦法呢?
就這樣
靜靜的
看著曾經育養我的地方

慢慢走向毀滅...

_


其實也不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只是

這樣
那樣

面對現實
我只能選擇卑躬屈膝

_



倔強
我只是在對自己假裝

_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但氣什麼呢...

本來就不公平




又有什麼用?

_



祈求
讓我去到那個我想去的地方
讓我達成我不敢想的夢想


親愛的主
一切拜託了


_



錢多事少
離家近



無福消受
勞碌命快被無聊逼瘋了

_



拋家棄子

沒錯
的確像是我會做的事

so...?


_


壓力好大

很多時候真的很想什麼都不管
太負責任
何必

_



心裡沒有愛



我只是把我該承擔的承擔起來
求個心安


_



everyone dies alone


是個
happy ending.


_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不說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_



我真是她媽受夠了這個只看表象又集體短視近利的社會


_



step out of comfort zone


隨遇而安的人
哪裡都是confort zone


沒有經濟壓力的人
那裏都能隨遇而安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這麼可笑


_



人生的交叉路口
第三次了

錯過這個村
是否還有下個店?



_



該怎麼選擇
沒有頭緒





慢慢開始發現
人生就是個騙局
選擇權
根本不在我的手裡



_




綁手綁腳的

夢想是什麼
可以吃嗎?


_




aim higher, dream bigger

2024





if only i can live for myself...


_



postera crescam laude


我是否高攀不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